森矢

放个屁股在这里,看得上的话欢迎约稿♥

【FGO】突然对他说“我喜欢你”

◆乙女向,女主默认立香


◆双向暗恋前提,现paro


◆傻白甜,ooc有没有看个人体验


◆主题是在各种场合对他说“我喜欢你”













【罗马尼·阿基曼】


        圣诞节的这天晚上,立香既没有和朋友出去玩,也没有享用圣诞大餐,她啃着一个面包和罗马尼·阿基曼在书店外排队等某大热门作的特刊发售。


      “可恶啊,偏偏是在今天啊……”书店外排了一条很长的队伍,立香站在其中听到有人这么抱怨着。


        罗曼站在她后面,喋喋不休地和她介绍这款大热作品的好处,因为离得很近,几乎将周围人的的声音都盖过了。


        吃完面包用手帕擦了擦嘴角,立香转头开口问道:“罗曼你圣诞节没有其他计划吗?”


        一直喋喋不休的罗曼猛地顿住了,一脸痛心疾首地道:“吾友啊,像我们这种宅,圣诞节的唯一计划就是等待新刊发售啊。”


       “诶——是吗。”立香故意拉长声音道,转回了头。


        两人间一时安静了下来,过了许久,才听到罗曼慢吞吞的声音道:“立香有其他的约吗?”


        立香没有回答,也没有转过头。


        “诶那个,立香去也不要紧哦,”再次漫长的寂静后罗曼用有些颤抖的声音道:“本、本来也只是我硬要拉立香过来陪我的,立香离开也没关系的哦,本来也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嘛……”


        后背传来微微的颤动,即使没有回头立香也大概能想象出罗曼此时脸上的表情。这个人从以前开始就很不擅长对自己想要的东西开口,习惯憋在心里,习惯故意逞强,习惯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着。真是越想越气啊!


        立香往后伸手牵住罗曼的手,轻轻往后一靠,仰头正对上罗曼那张要哭不哭的脸,她被他的表情逗得笑出声,然后带着笑意坚定地对他道:“我喜欢你。”


        罗曼像是一下子被什么击中一样整个人微张嘴巴凝固在了那里。


       “那么,还要我走吗?”


        回应她的是坚定回握住她手的宽大手掌。






























【迦尔纳】


      “我喜欢你。”两人一起拎着聚会用的饮料回来坐上电梯后立香突然道。


      “……为什么?”迦尔纳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冷静地回问。


      “你不喜欢我吗?”立香对他眨了眨眼。


        迦尔纳回以淡定脸道:“请不要明知故问。”


       “诶呀,完全被看穿了。”立香无奈地道。


        在开电梯门立香走出去的那刻,迦尔纳突然低下头在她耳边道:“喜欢。”然后先她一步走了出去。



























【梅林】


        站在山顶的观景台上往下望,山下星星点点的全是盛开的花,淡淡的香气顺着微风飘进立香的鼻子里,嘴巴里,耳朵里和眼睛里,她感觉整个人仿佛置身于什么毛茸茸的气氛里,舒服得仿佛要睡过去一样。


       “真是美丽的花啊。”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一具温暖的躯体靠了过来,一转头就看见梅林笑眯眯地看着她。


        立香没有像往常一样马上推开他,她看着他的眼睛道:“我喜欢你。”


        几乎是秒答:“我也喜欢小立香哦。”


        立香笑出了声道:“不想知道我喜欢你哪里吗?”


      “这些都不重要哦。”梅林牵起她的手轻吻了一下给了立香一个wink道:“现在我能有幸亲吻我的花了吗?”


        “不说话就当你拒绝了哦。”反正我们还有很长的时光可以一起度过。






























【高长恭】


        经常见到的漂亮小哥今天也来了,立香从未想过会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性,可那个小哥的脸就是有这种雌雄莫辨的美丽。


        小哥像是感觉到她的视线,把带着的兜帽又往下扯了扯。为什么要遮起来呢?明明是那么漂亮的脸,虽然不看脸就已经有很好的气质了,要不是某次兜帽不小心滑落了一点,立香也不会有机会看见兜帽下那张脸。


        说起来自己一开始还因为他老是戴着兜帽怀疑他是坏人来着。


        尽管内心思绪万分,立香手中的动作却丝毫未停,扫了最后一个商品后,她微笑着道:“承惠5200日元。”


       面容疲惫的妇女拼命地翻找着她的包,但到最后也只翻出了2500日元。她只买了一小罐奶粉和一包纸尿布,应该是给自己的孩子买的吧。


      “我不要这个了。”犹豫了很久,她最后指着那包纸尿裤道。


       几乎同时,她身后的那位小哥道:“我帮她付吧,还差多少?”一边打开了钱包。


       “不、不用了。”妇女急忙摆手拒绝道。


     “请您不要拒绝,这只是我对孩子的一点小帮助。”他低声道:“您辛苦了。”


        听到这句话妇女的身体晃了晃,像是拼命忍耐住什么一样要紧牙关道:“谢谢你。”


        最后在她的强烈要求下留了小哥的号码。


      “真了不起呢,”轮到小哥的时候围观了全程的立香对他笑道:“能站出来去帮助别人。”


      “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面对立香小哥有些局促道。


      “我喜欢你。”立香刷了他的商品后道:“方便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小哥闻言身体一僵,安静了好一会儿才小声道:“高长恭。”


      “能稍微等一下我吗?我很快就能下班了,到时候换个地方再聊吧。承惠1500日元。”


        “好。”

























【吉尔伽美什】


      “我喜欢你。”在给他端来咖啡的时候立香突然开口道。


        他一脸无奈地捏了捏眉心道:“你难道是对面派来的卧底吗?”


        诶诶诶,为什么突然这么说?还没等立香理清这之间的关系,一股巨大的拉力将她拉了过去,出于惯性她一屁股坐到了他的腿上。男人埋首在她的颈间,声音沙哑的道:“等下的会议差点就办不成了啊。”


      

         


评论(6)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