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矢

放个屁股在这里,看得上的话欢迎约稿♥

【FGO】贫穷魔女与金闪闪的龙(中)

◆闪咕哒♀注意,西幻paro注意


◆有自我理解在内,ooc有。有不足可以指出。


◆现实较忙,评论没办法一一回复,望见谅,但是很高兴大家能喜欢和支持。









十一


      “啧啧,”立香爱不释手地抚摸着幼龙漂亮的金色鳞片,“金闪闪的就好像金子一样呢。”


        那晚立香抱着龙骑着扫帚逃跑后来到了立香位于山谷内的另一个住所,安顿了下来后,立香就开始撸龙了。


        幼龙毫不给立香面子,侧头就是一团龙炎,可惜因为本体力量还十分弱小,还没接触到立香就在半空中消散了。立香也毫不给面子的“噗”地笑出了声。





十二


   

       “说起来你突然破壳是因为我那次的魔药吧。”幼龙和立香打了一架后(单方面)立香突然想起到。


        幼龙“哼”了一声,懒洋洋地转过身不去看她。


       “可恶啊!”立香猛地一拍桌子,深沉地叹了一口气道:“早知道临走前就该把锅里剩下的收集起来,一定能卖个好价钱的!”





十三


        幼龙不愿意认主这早在立香的预料之内,但是连名字都不愿意给立香起真的是让立香十分痛心。


       “金闪闪这名字到底哪里不好了啊?!”立香还在做最后的挣扎“意义又吉利,又好听,很衬你啊!”


       长大了一圈的幼龙趴在床上朝她喷出一口威胁式的龙炎“闭嘴吧你这白痴!”




十四


       黄金的龙是龙族中的王族,这种说法立香有从书中看见过,但是万万没想到从某天开始这家伙开始自称“本王”了。


       幼龙,啊不现在叫吉尔伽美什的龙正毫不客气地翻着立香的藏书,听到立香的吐槽把手边的书一推,翻过身去开始闭目养神,不屑一顾的神情一点掩饰都没有。


        立香今天也是毫无尊严呢。



十五


        已至深夜,月亮也躲在云的后面偷懒,窗外偶尔闪过一道黑影伴随着古怪的叫声。


        一道黑影落在了熟睡的龙的旁边,吉尔伽美什却像是陷入沉睡一般毫无察觉。手持小刀的黑影逐渐逼近,就在小刀要凑近吉尔伽美什身上的鳞片时,那双眼睛忽然睁开,赤色的眼眸冷冷的看着来人。


       “诶嘿,今晚的月色真不错啊你说呢。”贫穷魔女立香如此道。




十六


        吉尔伽美什罕见的没有开启嘲讽模式,而是静静的盯着立香,目光中带着一丝审视。立香在这目光下有里至内都是慌得一批,她宁愿他开嘲讽也不宁愿他什么都不说话。


        就在立香开口又想要说些什么打破这尴尬的宁静时,吉尔伽美什嗤笑一声,伸出前肢轻而易举地把立香拉过来按在床上,就这样什么也没说地闭上眼睛。


        立香愣了一下,也没有反抗,乖乖地把刀收好也进入了梦乡。





十七


        吉尔伽美什又长大了一点,这间小屋子已经要装不下他了,就在立香烦恼着是要放大屋子还是缩小吉尔伽美什来解决这个问题时,吉尔伽美什他自己解决了这个问题。


        又一次自己从山谷觅食回来后,吉尔伽美什没有返回屋子,而是绕着山谷飞了几圈后在立香住处不远的一处山坡上用龙炎破出一个山洞,然后懒洋洋地躺了进去。


        立香坐在扫帚上也绕了山谷几圈,最后一个人回了家。





十八


        自从吉尔伽美什有了自己的住处后就很少回小屋了。立香纠结了好久,才放下心里的那点别扭主动上门拜访。


        反正他本来就不是我的龙。立香这么自我安慰到。


        一进门立香就差点被闪瞎了,山洞里堆满了金银珠宝,上至巨大的镶嵌有各色宝石的珊瑚,下至用玛瑙装点的小首饰。立香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口水。




十九


        立香从此成为了龙洞的常客,吉尔伽美什虽然不会送她他的宝贝,但是看看摸摸还是在容忍范围内的。


        每当立香沉迷于这些宝贝中时吉尔伽美什也一副很高兴的样子,更多的是骄傲地看着立香扑在宝贝里,立香深觉他对这些宝贝都比对自己好。不过宝贝的魅力那么大,当然是原谅他啊。


       当然这些要是能全部送给她就更好了。





二十


        某天照常拜访龙洞时,立香还没来得及扑进财宝的怀抱就看见一个全/裸的男人躺在里面。


        在立香还在“那家伙终于对人类下手了”和“这家伙的XP居然是这样”间思考时,低头对上了对方睁开的赤色眼眸。立香沉默半晌,十分诚恳地道:“三十个石头当场失忆。”


        吉尔伽美什大笑道:“愚蠢!本王的身体没有任何一处值得羞耻!”


     


评论(5)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