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矢

放个屁股在这里,看得上的话欢迎约稿♥

【FGO】贫穷魔女与金闪闪的龙(下)

◆西幻paro设定,闪咕哒♀注意

◆个人理解有,ooc可能有











二十一

       一般来说,魔女是不会做梦的。

       对于人类来说她们是能够使用魔法并且拥有漫长寿命的怪物;但对于魔法生物们来说她们和人类一样都是渺小的蝼蚁。

        魔女和人类的外形并没有两样,因为她们在成为魔女前也曾被称为人类。



二十二

        立香梦到了很久之前的事,久到她还没有成为魔女的时候的事情。她和她最好的朋友漫步在河边,互相约定着未来即使结婚也要生活在一起,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但是下一秒,立香再转过头去找她时,她一身伤的被抱在她哥哥的怀里,她的父亲满脸警惕地看着立香。

        诶?为什么?怎么了……立香刚朝前走一步,就被身旁的火焰所包围。啊啊,想起来了,是她亲手伤害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是她的火焰把她烧伤的。



二十三

       立香成为魔女的那刻毫无预兆的从全身窜出巨大的火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燃烧。她茫然地站在火焰中间,看着其他人慌乱地四处逃窜。

        这火焰没有伤害她,反而像是毛毯一般把她裹在中间,像是老朋友一般跳跃在她的指尖。

        “魔女……那家伙是魔女啊!”



二十四

       魔女?我是魔女吗?那种只存在于童话里的生物?

        周围开始有人用东西砸她,从石头到木棍,甚至还有斧头和刀,但都在近她身之前被火焰给烧成灰烬。

       看着那些攻击她的人被火焰自发的点燃,立香心理没有任何波动只有恐惧。不对,停下来啊,不要伤害他们啊!



二十四

        不要再靠近我了!因为我自己也无法去控制它啊……立香的心头涌上绝望,她环顾四周,却尽是被火焰烧成的灰烬。

       “不要再靠近我了!”她沙哑着嗓子道。

        但是还是有一个人,妄图穿过火焰来找她,妄图从这火焰里拯救她,努力地把手朝她伸过来。



二十五

       立香也想握住那只手的,但是火焰却又突然开始暴动起来,一下子将对方击飞了。

       “不要!”

       “不是这样的!我没有……”立香看着四周仇恨的眼睛,听着大声的咒骂声,像是耳语般的声音从齿缝里溢出“我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



二十六

       谁都不会得救的。魔女立香站在一旁看着想。成为魔女就像命运一样,而那个火焰就像是将我拉回命运轨迹的绳索。

       “哼,真是愚蠢啊。”耳旁突然有声音响起,立香吓得往后退了一步,靠上了冰冷又坚硬的金色鳞片。

       “无力又软弱的人类憧憬着力量,而之所以会害怕它,只不过是因为它没有掌握在自己手里罢了。”金色的龙眼神冰冷地看着不远处仍站在火焰里的立香,对靠在他身上的立香道。



二十七

        “噫!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不对,这不是我的梦吗!你这家伙怎么进来的!”立香一脸严肃地质问道。

       金色的龙低头看向她,立香很明显地从中看到了嫌弃“你以为本王想吗?不过是看你到处乱动搞乱了本王的收藏,想看看你这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鬼罢了。”

       “完蛋了……这下子我的黑历史不就被你看见了吗……”立香干脆顺着鳞片瘫坐了下来,捂着脸自暴自弃道。



二十八

       一人一龙沉默了一会儿,立香沙哑着声音道:“我那个时候像个胆小鬼一样逃走了,什么都不干看,什么也不敢听。我以为她会恨我的……”

       “但是她没有……她临终之前我去看她时,她说她一直没有恨过我,还问我……”立香停了一下,用夹杂着哭声的声音道:“还问我过得还好吗?做魔女是不是很辛苦?”

        “其他人怎么想我都无所谓,但是我希望,至少是她,至少她能恨我啊……”



二十九

      龙没有开口插话,只是静静地听着立香说完后才用平稳的语气道:“如果你和她换个立场,不是你伤害了她,而是她伤害了你,你会恨她吗?”

      “我当然不会了!那孩子是非常温柔的人……”

       “这正是友人啊,立香。”



三十

      “唔。”不知怎么的,立香突然就很想哭,脸颊一热就有一道泪水流了下来,虽然很想哭,但嘴角怎么也抑制不住地上扬着。

      “对了吉尔,”立香突然想起来道:“我大概要死了哦。”

      “难不成你是幽灵现在解开心结后就要上天堂了吗?” 



三十一

      “才不是啦!而且那种说法好奇怪诶!还有魔女怎么可能上天堂啊!”

      “哦,原来是下地狱吗?”

      “你这家伙!算了,你肯定不知道吧,魔女一般是不会做梦的,一旦做梦,就是一个预警,告诉我们我们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了。” 



三十二

      “很神奇的哦,不论是自然的寿命将尽,还是因为意外的死亡,在那之前都会做梦的哦。说到这个我很久之前听说过好搞笑的一件事,有个魔女醒过来后急匆匆地想要熬制延长寿命的药水,结果就一脑袋栽进锅里淹死了,哈哈哈哈哈!不过这种事情也说不定啦,毕竟有个家伙好像做了梦后过了好几百年才死去呢。”

       立香笑了一会才发现对方异常的安静,抬头一看发现龙难得地一副严肃的样子,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然后还没等立香开口询问,龙就突然变成人身,这次虽然还是什么都没穿,但好歹还围了块布。就是品味很糟就是了,立香暗暗吐槽道。



三十三

       龙咬破手指,一把将立香抓过来,用咬破的手指在立香头上画着什么。

      “喂喂,你这家伙在干什么呢!太浪费了吧!”立香一边嚷嚷着一边想抓住对方的手让他停下来。

        龙停了下来,然后低头凑近立香,立香下一秒就感觉到有什么温暖柔软的东西落在了自己的额头上,立香僵住了。



三十四

        随着那个吻的落下,仿佛有什么东西将立香和龙连在了一起,下一刻就是磅礴的生命里涌入了进来。

        但是立香只觉得脑袋仿佛像是看见了三千枚金币一样昏昏的,脸上仿佛被泼上药水一样热热的,她呆呆地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半天说不出话来。

        龙的吻落下后一会就退开来,审视地看着立香道:“感觉到了吗?”



三十五

      “感、感觉到什么。”立香大着舌头道。

      “契约,”龙专注地看着她的眼睛道:“从现在开始本王与你分享龙族漫长的生命,同时你也将与本王同在,不论本王在哪里你都可以感知到我,呼唤我,而我也一定会回应你的。”

       “我们将有漫长的时间会一起度过,知道我们的生命终结。”






















——————————————————————————————

好久没动笔好多都忘了……回去翻了翻才发现上篇居然是在十一月底发的了……太恐怖了我!

年初和年底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啊!都一样的忙啊!还有明明只是加了一年我就像老了十岁一样,好几个晚上都在十二点前困得睡着了……太恐怖了!

感谢那些等待的人,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祝大家新的一年也欧气满满♥

评论(4)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